1/24/2008

第二章 不公不義 輿論無力 社會道德真的淪喪了

眼睜睜看著貿協拿納稅人的血汗錢作嫁政治獻金,心中真的是無奈加三級,這彷彿是洗錢的戲碼居然演了這麼久才被揭穿,而新聞報導兩天了,居然完全沒有人被定罪或下台?那些錢該不該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呢?

昨天看到一個兩歲的妹妹被丟到遊民堆,還被老鼠咬到滿手是傷,當下我有一種衝動想把那個小女孩帶來我家住,雖然我已經有兩個孩子,生活也不優渥,但是看到好好一個小孩被這樣對待,心裏還是疼惜

請對照一下上述兩則新聞

那些拿民眾血汗錢搞政治角力,搞民族分裂的人你們良心何在??這麼多國家幼苗在受苦,在挨餓受凍,會講討黨產給學生當營養午餐費以及學費這麼漂亮的話的人,怎麼還是淨做骯髒事?你們沒有小孩嗎?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我為自己孩子的未來擔憂,叫我愛台灣我做不到,因為有太多人嘴裡叫別人愛台灣,自己卻一再殘害這片小小的土地,那我愛護來給你們破壞嗎?可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