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9

2009 六月之有感

HEY, 六月了
離上次更新, 轉眼已過了八個多月
為什麼會沉寂這麼長時間呢? 有很多原因

平凡, 是真幸福
這是我從寶貝老婆那裡學到的
http://www.babyhome.com.tw/bb/424854

這段時間
騎車是最大的動力
自己不但挑戰成功媽祖騎福132公里
也不斷在假日跟新朋友小鬍子&Ben一起訓練
從前鍛羽的路段--都會公園, 中興嶺
都一一征服
卻在自信心漸滿的時候
發生讓我一年不能再騎車的意外

4/19公司開幕活動
騎風鈴谷, 中興嶺
本來是狀況很好的一天
卻在下山進入市區後
因為前方車輛緊急剎車
自己又鬆懈心神
一不小心翻車
把右手小臂跟手腕摔斷了
這一摔
真的是慘不忍睹
從小到大第一次骨折
痛徹心肺的感覺讓我怨天載道
當晚開了刀
連著幾天老婆到醫院徹夜照護
就算出院回家, 恢復上班
也都像個殘障人士
名字寫不出來
連孩子也不能抱
心裏對家人的不捨
對自己的責難
讓我心情低落到了谷底

還好
工作有了轉機
我調離原本的部門
公司再續約一年
讓我擔心受怕被裁員減薪的日子有了好的結果
於是為文以誌

這個六月
爸媽阿德搬來跟我們一起住了
我有了自己的辦公室
新的開始, 新的契望

沒有留言: